產品

重金屬分析儀
重金屬分析儀

MET系列

重金屬分析儀

產品說明
重金屬分析儀,可提供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監測資料,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 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
瀏覽更多內容
特點
  • 選用高品質的泵、閥、蕊片等關鍵零件,可靠性高,產品壽命長
  • 試劑消耗量少,廢液排放少,環保且營運成本低
  • 高可靠計量技術,可準確計量極端情況下的污廢水
  • 崁入式軟硬體技術,穩定可靠
  • 領先的信號處理系統,精度高、重複性好
  • 模組化設計,可靠性高,維護方便
  • 體積小,運輸和安裝方便靈活
應用
飲用水、地表水、地下水、工業製程、水處理、廢水
技術規格
一般 
  • 訊號: RS485數位界面(標準Modbus RTU通訊協定), 19,200 bps, 8 data bits, no parity, 1 stop bit; 4~20 mA
  • 資料解析度: 16 位元(0.001% FS)
  • 電源供應: AC 220 V, 50 Hz
  • 保護: 極性、過載、短路
  • 安規 : CE, FCC
7”LCD觸控顯示螢幕
支援自動校正功能,可設定校正間隔時間
支援自動清洗功能,可設定清洗間隔時間
儲存20,000筆記錄
具4~20 mA類比訊號輸出
斷電後復電自動測量
自我診斷及試劑低液位警報
具手動、定時等操作模式
支援多點校正功能

安裝方式  
流通式

測量原理   
型號 測量原理
 MET01 總鎘 (Cd) 待測水樣經過消解後,將其中各種樣態的鎘轉化為二價鎘離子,在鹼性條件下,鎘離子與特異性顯色劑發生顯色反應,生成穩定的有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鎘的濃度。
 MET02 總銅 (Cu) 待測水樣經過用還原劑將銅離子,還原為亞銅離子,在中性或微酸性溶液中,亞銅離子與鄰菲羅啉反應生成黃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銅的濃度。
 MET03 總鉛 (Pb) 待測水樣經過消解後,在鹼性條件下,鉛離子與特異性顯色劑發生顯色反應 ,生成有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鉛的濃度。
 MET04 總鎳 (Ni) 待測水樣經過消解後,鎳離子與特異性顯色劑反應,生成穩定的有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鎳的濃度。
 MET05 六價鉻 (Cr6+) 在酸性條件下,六價鉻與二苯氨基脲反應生成紫紅色化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六價鉻的濃度。
 MET06 總鉻 (Cr) 待測水樣經過消解後,其中低價態鉻被氧化劑氧化成六價鉻,在酸性條件下,六價鉻與二苯氨基脲反應生成紫紅色化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鉻的濃度。
 MET07 總鐵 (Fe) 用還原劑將待測水樣中高價鐵離子還原為亞鐵離子,在酸性條件下,水樣的亞鐵離子與鄰菲羅啉反應生成穩定的橙紅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鐵的濃度。
 MET08 總錳 (Mn) 在鹼性溶液中,二價錳離子被溶氧氧化為四價,與甲醛肟反應生成黃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錳的濃度。
 MET09 總鋅 (Zn) 在弱鹼條件下,鋅離子與特異性顯色劑反應生成穩定的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鋅的濃度。
 MET10 總砷 (As) 待測水樣經過消解後,將砷及其化合物轉化為砷離子,在酸性條件下,砷離子與特異性顯色劑發生顯示反應生成有色錯合物,以光電比色法原理檢測吸光度,換算出水樣中總砷的濃度。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