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

地表水及地下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地表水、地下水水質水位智慧監測方案

河川與灌溉渠道
開創水資源創新的地表水水質水量智慧監測方案,卓越的產品組合 ,包括水質監測浮標、多參數水質分析儀、雷達流量計等,可365天不中斷自主運轉,提供即時可靠的預警及長期監測數據,最大限度地保護水資源不受污染。
監測目的
藻類監測 水質監測 水位監測 流速監測 流量監測 污染預警 偷排稽查 污染溯源 通量積算
解決方案
溪流 河川 取水口 灌溉渠道 運河 圳道
具體效益
即時警報 預防災害 用水安全 符合法規 保障健康 環境永續
   

地下水
開創水資源強固、耐候、微型、低功耗的地下水水質水位智慧監測方案,針對地下水污染、鹽化、地層下降等問題,提供地下水長期監測、即時預警,卓越的產品組合,包括多參數水質分析儀 、水位計及記錄器等,以確保地下水安全。
監測目的
水位監測 流速監測 水量監測 水質監測 平衡分析 地層下陷 山體滑坡 海水入侵 污染監測
解決方案
海水入侵 飲用水 工業區 邊坡 採礦
具體效益
即時預警 預防事故 污染整治 飲水安全 優化調度 符合法規援
   

港灣與海洋
開創水資源強固、耐候、自動清潔、自動校正、抗生物膜的海洋水環境監測方案,不需要化學 藥劑,可以長期免維護,不中斷連續運轉,提供精準、可靠、即時的水質、流速、波浪、氣象 等監測資料。
監測目的
水位監測 流速監測 水量監測 水質監測 平衡分析 地層下陷 山體滑坡 海水入侵 污染監測
解決方案
港灣 海灘 海域 碼頭 船舶


具體效益
即時預警 預防事故 符合法規 ESG績效 環境永續
養殖漁業
開創水資源提供容易操作的養殖漁業水質智慧監測方案,包括多參數水質控制器、多參數水質分析儀等,可即時監測溶氧、溫度、氨氮、藻類、水中二氧化碳和硝酸鹽氮等,確保養殖生物健康及水環境品質,提高生產量,減少疾病及環境變化造成的損失。
監測目的
水質監測 環境監測 污染預警 藻類監測 流速監測 污染預警
解決方案
港灣 海灘 海域 碼頭
具體效益
即時預警 預防事故 高效營運 提高產量 符合法規 環境永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