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客戶服務

保固條款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提供產品(下稱產品)保固期間之維修或更換不良品之服務。

一、 保固期限
保固期從產品購買日起一年,如無法提出購買證明文件,則以本公司系統紀錄之出貨日起算。

二、 保固範圍
本公司對於產品提供材料及製造瑕疵保固,產品保固僅在產品經本公司訓練合格專業人員正確安裝及使用的 情況下有效,本公司的軟體(包括但不限於系統軟體、設定校正軟體、通訊軟體等)、資料品質、電池運轉時間等,不在本保固之涵蓋範圍內,本公司不保證產品之運作絕對不會中斷或沒有錯誤。因未能遵守產生之相關使用指示而產生的損壞,本公司一概不予負責。

(一) 產品若因不可抗力(如淹水、地震、雷擊、火災等)、環境干擾、電磁干擾、操作不當、電源不良等外在因素或使用不當行為(如自行修繕或改裝等),造成缺陷、當機及失靈情形,一概不提供保固。

(二) 如有下列情形,本公司亦不負保固責任:
1. 已超過保固期限。
2. 如產品係因被不當使用、濫用、未定期維護保養或未經授權自行改裝及修繕者,此情形本公司保留獨立判斷及決定提供保固服務之權利。
3. 客製化及原廠委託設計代工者。
4. 非屬本公司品牌之零配件者。
5. 經過更新、改裝或經過客戶或客戶指定之第三者不當使用者。
6. 拆開外殼。
7. 拆卸電路板及連接線。
8. 產品暴露在高溫、低溫、高壓、腐蝕、輻射、震動、磁力等環境中。
9. 產品遭外力破壞、擠壓、撞擊、扭曲、摔落等。
10. 外觀損壞如刮痕、凹痕及破損。
11. 搭配使用非本公司原配屬電池及充電器。
12. 搭配使用不符合本公司產品規格的第三方零組件或產品所造成的損壞。
13. 未遵守本公司發布的準則,包括但不限於技術規格、使用手冊和維修說明中的資訊。
14. 非由本公司指定的代表或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保括升級和擴充)後導致的損壞。
15. 產品上的任何序號遭到移除或污損。
16. 無法以任何方式證明自己為該產品授權使用者。
17. 二手轉賣或非經本公司授權之經銷管道所購買者。
18. 保險絲、電池、電極、塗層、LED、氙燈等耗材。產品不符合免費保固之條件,本公司得拒絕檢視、維修或更換零組件,若本公司決定提供相關服務, 將酌收產品維修服務費,收費標準請洽本公司業務人員。

三、 保固服務流程及內容
(一) 在送回產品前,須先填寫維修申請單送交本公司,並取得一組返修商品授權碼(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簡寫為RMA)始予檢修。
(二) 本公司不承擔送修過程中產品損壞之風險,且產品須以原廠包裝寄回,運費自付。
(三) 原經銷商或本公司服務中心提供協助保固服務,已完成修復或更換的產品享有自修復或更換日起90天的保固期,或以原保固期限之剩餘期間,兩者中以期限較長者為準。
(四) 本公司得於檢視產品後自行裁量決定給予維修或更換新品或良品或不予維修;已更換產品或給予退費處理之產品屬於本公司之財產,本公司不會將該產品返還。
(五) 如產品無法提供維修、換貨服務或經維修、換貨後仍無法解決,本公司將依產品折舊後之價格予以退費。
(六) 檢測返修時間約3~4周,但不包含維修備品短缺、停產、費用協調等情況。

四、 免責條款
(一) 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對於任何因產品使用所發生之侵權、直接、間接、特殊、意外或衍生性的損壞,包含但不限於使用損失;收入損失;實際或預期利潤損失(包括合約利潤損失);資金運用損失;預期存款損失;業務損失 ;機會損失;商譽損失;聲譽損失;資料遺失、損失、遭到破解或損壞;或是任何原因造成的間接性或衍生性損失或損害,包括更換設備和財產,因修復、設計或複製本公司產品中儲存或使用的程式或資料而產生的任何費用,或對於本公司產品中儲存的資料有任何無法維護機密性的情況等,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亦不就第三方設備之故障負責,即使預見獲悉該等可能性之存在。
(二) 若產品被應用於極可能導致直接或間接人身傷亡或設備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基礎設施及相關設備、軍事或軍事相 關設備、航空器、交通控制設備、災害預防系統、控制系統及設備,本公司將不對此應用所衍生之任何人身傷亡、財產毀損及任何損失負責。
(三) 為了不斷改進產品品質與效能,本公司保留變更產品外觀、內容或規格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四) 本公司無法保證在依據本保固進行任何產品維修或更換時不會對產生上儲存之資訊構成風險或造成遺失。

五、 其他條款
(一) 本產品保固政策可取代任何其他口頭、書面、法定、明示或默示的協議或約定之保固。
(二) 本保固政策之中英文版如有內容解釋上之差異,概以中文版為準。
(三) 本公司責任範圍為製造、銷售及產品之正常供給與使用,無論依據本保固條款、產品合約,或其他產品責任,本公司所負責任之範圍均不超過產品之成本,本公司亦不對任何產品造成之利潤損失或伴隨之損害負責。
(四)任何本公司經銷商、代理商或員工均無權對本保固條款進行修改、延長或增補。
(五)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改保固條款之權利,包括適用期間、保固內容、服務提供方式、服務選項、維修選項、零件供應情況及回應時間,有關最新保固條款內容,請上本公司官網參閱(www.aqua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