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

放流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放流水


台塑石化美國路易斯安那廠
台塑石化美國路易斯安那廠為北美最大的塑膠石化廠,占地1011公頃,總投資約3000億台幣,採用100多套AQUAS水質分析儀,包含酸鹼度、ORP、導電度、鹽度、溶氧、懸浮固體物、水位等,即時監測廠區放流水水質及水位,保護周邊水環境,超標時立即發出預警,防止污染事件發生。

台電台中電廠
台電台中電廠是全世界第2大的火力發電廠,總裝機容量為5,824MW,每月約有1923萬噸溫排水量,放流口平 均溫度31°C沿海岸線佈建AQUAS水質監測系統,並於放流口設置明渠流量計,即時監測放流水質水量。

台灣積體電路
台積電為全世界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為客戶生產的晶片涵蓋電腦、通訊、消費性及工業用等眾多電子產品,並被運用在各種終端市場,例如行動裝置、高效能運算、車用電子與物聯網等。台積公司廢棄物管理,採用AQUAS氨氮、COD、水中油水質監測分析儀,監測原物料及廠區蝕刻及清洗製程的洩漏,以確保環境不受污染。

日本鹿川廣島煉油廠
鹿川ターミナル株式社成立於1950年,主要提供石油煉製、貯存並將石油產品供應至日本全國,滿足日本各地的需求。使用AQUAS水中油分析儀即時監測油槽、地下水及放流水等,以符合當地法規,並定期取樣並進行油 濃度分析,確保廠內油品濃度的完整監控,並持續改進安全環境和品質管理水平,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