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

半導體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半導體


台灣積體電路
台積電為全世界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製造服務公司,為客戶生產的晶片涵蓋電腦、通訊、消費性及工業用等眾多電子產品,並被運用在各種終端市場,例如行動裝置、高效能運算、車用電子與物聯網等。台積公司廢棄物管理,採用AQUAS氨氮、COD、水中油水質監測分析儀,監測原物料及廠區蝕刻及清洗製程的洩漏,以確保環境不受污染。

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是韓國最大的消費電子及電子元件製造商,在韓國及越南的子公司,採用AQUAS 的水質監測系統,連續監測放流水水質,水質異常時立即處理,保護周邊環境不受污染, 符合環保法規。

采鈺科技
采鈺為全球影像感測元件服務市場的領導者,主要從事影像感測器之後段製程生產與服務 ,包括彩色濾光膜製造、晶圓級測試服務、晶圓級光學薄膜製造。採用AQUAS酸鹼度計、 氟離子計及COD分析儀等,確保放流水符合環保法規及企業生態永續績效指標。

和喬科技
和喬科技位於新竹科學園區,主要從事硬盤關鍵零組件一濺鍍薄膜硬片之研究發展與生產 。採用AQUAS水質監測設備,監測進流及放流水之化學需氧量(COD)、氨氮、硝酸鹽氮、 懸浮固體等,即時監控優化處理流程,確保放流水質優於園區排放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