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全光譜水質分析儀 | 台灣製造

誠信是我們對待客戶的基本原則,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一定全力以赴達到客戶要求。我們對於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的技術創新及產品研發是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重視的策略之一。
品質與顧客滿意是息息相關,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用正確的方法作對的事情」之精神創造高效率、高品質及高價值,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服務。敝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市場,未來也將持續不斷的為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市場奉獻出敝公司的力量。我們的公司是知名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製造商。我們提供的服務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原材料,符合國際質量標準生產產品。我們的客戶高度讚賞我們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具備最佳和優質的質量。

CTD 系列

導電度、深度、溫度多參數水質分析儀

CTD系列是導電度、溫度及深度監測儀,可監測參數包括導電度、鹽度、總溶解固體(TDS)、電阻率、密度、深度、壓力、溫度等。採一體型全密閉, IP68等級可沈式強固外殼, 可直接安裝於潮濕、經常下雨、淹水等戶外場所,非常適合於地下水含水層、營建及礦場、鑽井及建井、沿海河口及濕地、湖泊及水庫等監測應用。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市場,未來也將持續不斷的為 H2O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市場奉獻出敝公司的力量。我們提供的服務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原材料,符合國際質量標準。我們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高度讚賞我們的客戶的最佳和優質的質量。我們追求與客戶共同創造雙方最大的利益。如果您正在找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 ,那麼您來對地方了。在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您會發現您所能想到的各種全光譜水質分析儀,我們隨時提供全光譜水質分析儀,無論您是通過電話還是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我們都會及時回复您的問題,意見或疑慮,請致電 +886-2-8797-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