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全光譜水質分析儀 | 台灣製造

誠信是我們對待客戶的基本原則,一旦對客戶做出承諾一定全力以赴達到客戶要求。我們對於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的技術創新及產品研發是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重視的策略之一。
品質與顧客滿意是息息相關,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著「用正確的方法作對的事情」之精神創造高效率、高品質及高價值,提供最令顧客滿意的服務。敝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市場,未來也將持續不斷的為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市場奉獻出敝公司的力量。我們的公司是知名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製造商。我們提供的服務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原材料,符合國際質量標準生產產品。我們的客戶高度讚賞我們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具備最佳和優質的質量。
全光譜水質分析儀




RS485 通訊. 一體化解決方案.

■ UV254 ■ COD ■ CODMn ■ TOC ■ BOD ■ DOC ■ NO3 ■ NO2 ■ 濁度 ■ 懸浮固體物 ■ 色度 ■ 氯胺 ■ HS- ■ O3 ■ 葉綠素a ■ BTX ■ 溫度 ■ 光譜指紋
H2O系列為地表水及飲用水監測使用之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包括可同時量測多種參數,包括硝酸鹽氮、亞硝酸鹽氮、UV254、COD、CODMn、TOC、BOD、DOC、NO3、NO2、濁度、懸浮固體物、色度、氯胺、硫化物、臭氧、葉綠素a、苯系物、溫度、光譜指紋等。可直接連接雲端管理及移動操作平台,提供即時、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監測資料,具備遠端監測、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可潛水100米深,RS485通訊最遠可達1,200公尺,可應用於水庫、河川、湖泊、地下水、海洋等應用環境。
 

 產品
 優勢
全光譜水質指紋 無耗材 無需取樣 全光譜100~720 nm IP68強固外殼 無須經常校正
抗蘑防刮藍寶石玻璃 多參數監測 自動清潔刷 先進演算法 100米防水 自動資料蒐集

UV-Vis(紫外光-可見光)測量原理-全光譜吸收測量  
無需水樣預處理,H2O 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可在無需滴加化學試劑的情況下,傳感器放入水中,連續在線直接測量。光源對水樣發出紫外到可見光的全光譜照射光,通過鏡窗穿透水樣至二極管陣列檢測器,精確細分光譜以測量不同的光吸收度,再根據現場測試、實驗數據與吸收光譜的相關性分析及各種干擾 (如化學物、濁度、色度、氣泡等) 相互補償的先進演算法,解析出多種物質濃度。

 具體
 效益

無安裝地點的限制,不需電源供應,免配電盤、避雷器及訊號轉換器等轉

不需電力、電 信、網路、土木、儀錶配線及程式撰寫等施工成本

完全免保養、故障查修及不須客製化軟體,降低運轉及操作維護成本

數秒內快速按裝、拆卸,節省人力,適合移動式監控

 

可連接網際網路及企業網路

 應用
 場域
污水處理 農業灌溉 河川湖泊 河口濕地 暴雨徑流 水庫
飲用水 營建礦場 石化 污水放流 下水道 地下含水層
鑽井建井 港灣及海洋 工業製程

H2O 系列

全光譜水質分析儀

H2O系列為廢水、地表水及飲用水監測使用之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可同時量測多種參數,提供即時、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監測資料,具備遠端監測、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可潛水100米深,RS485通訊最遠可達1,200公尺,應用於水庫、河川、湖泊、地下水、海洋等應用環境。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心致力於台灣市場,未來也將持續不斷的為 H2O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市場奉獻出敝公司的力量。我們提供的服務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原材料,符合國際質量標準。我們的全光譜水質分析儀高度讚賞我們的客戶的最佳和優質的質量。我們追求與客戶共同創造雙方最大的利益。如果您正在找全光譜水質分析儀、在線分析與量測儀器 ,那麼您來對地方了。在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您會發現您所能想到的各種全光譜水質分析儀,我們隨時提供全光譜水質分析儀,無論您是通過電話還是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我們都會及時回复您的問題,意見或疑慮,請致電 +886-2-8797-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