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MET 重金属分析仪
重金属分析仪

MET系列

重金属分析仪

产品说明
重金属分析仪,可提供简单、可靠、节省成本的监测资料,并具备远端状态显示、 校正、设定及故障诊断功能。
浏览更多内容
特点
  • 选用高品质的泵、阀、蕊片等关键零件,可靠性高,产品寿命长
  • 试剂消耗量少,废液排放少,环保且营运成本低
  • 高可靠计量技术,可准确计量极端情况下的污废水
  • 崁入式软硬体技术,稳定可靠
  • 领先的信号处理系统,精度高、重复性好
  • 模组化设计,可靠性高,维护方便
  • 体积小,运输和安装方便灵活
典型应用
饮用水、地表水、地下水、工业制程、水处理、废水
技术规格
一般 
  • 讯号: RS485数位界面(标准Modbus RTU通讯协定), 19,200 bps, 8 data bits, no parity, 1 stop bit; 4~20 mA
  • 资料解析度: 16 位元(0.001% FS)
  • 电源供应: AC 220 V, 50 Hz
  • 保护: 极性、过载、短路
  • 安规 : CE, FCC
7”LCD触控显示萤幕
支援自动校正功能,可设定校正间隔时间< br /> 支援自动清洗功能,可设定清洗间隔时间< br /> 储存20,000笔记录
具4~20 mA类比讯号输出
断电后复电自动测量
自我诊断及试剂低液位警报
具手动、定时等操作模式
支援多点校正功能

安装方式  
流通式

测量原理   
型号 测量原理
 MET01 总镉 (Cd) 待测水样经过消解后,将其中各种样态的镉转化为二价镉离子,在碱性条件下,镉离子与特异性显色剂发生显色反应,生成稳定的有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镉的浓度。
 MET02 总铜 (Cu) 待测水样经过用还原剂将铜离子,还原为亚铜离子,在中性或微酸性溶液中,亚铜离子与邻菲罗啉反应生成黄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铜的浓度。
 MET03 总铅 (Pb) 待测水样经过消解后,在碱性条件下,铅离子与特异性显色剂发生显色反应,生成有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铅的浓度。
 MET04 总镍 (Ni) 待测水样经过消解后,镍离子与特异性显色剂反应,生成稳定的有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镍的浓度。
 MET05 六价铬 (Cr6+) 在酸性条件下,六价铬与二苯氨基脲反应生成紫红色化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六价铬的浓度。
 MET06 总铬 (Cr) 待测水样经过消解后,其中低价态铬被氧化剂氧化成六价铬,在酸性条件下,六价铬与二苯氨基脲反应生成紫红色化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铬的浓度。
 MET07 总铁 (Fe) 用还原剂将待测水样中高价铁离子还原为亚铁离子,在酸性条件下,水样的亚铁离子与邻菲罗啉反应生成稳定的橙红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铁的浓度。
 MET08 总锰 (Mn) 在碱性溶液中,二价锰离子被溶氧氧化为四价,与甲醛肟反应生成黄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锰的浓度。
 MET09 总锌 (Zn) 在弱碱条件下,锌离子与特异性显色剂反应生成稳定的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锌的浓度。
 MET10 总砷 (As) 待测水样经过消解后,将砷及其化合物转化为砷离子,在酸性条件下,砷离子与特异性显色剂发生显示反应生成有色错合物,以光电比色法原理检测吸光度,换算出水样中总砷的浓度。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