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维修服务

维修服务

若您的AQUAS产品需要维修或服务,您可利用AQUAS网站上的退还商品授权(RMA)中心,我们会在台湾台北针对保固期限内及逾保固期的AQUAS产品提供维修服务。

11491 台北市内湖区阳光街321巷56号4F之2

在寄回产品前,您必须先取得一组RMA代码,此代码可由线上申请表格来取得。

在我们的退还商品授权系统内,您可申请退还商品授权服务,取得相关声明,并且列印退还商品授权的报告。我们的服务人员会提供您最亲切且最有效率的服务。

保固政策
RMA导引
RMA流量表
RMA线上申请表格

若您需要更多的服务,请寄送电子邮件至service@aquas.com.tw与我们客服中心联系。

RMA 导引

取得RMA码

在填写申请书时,请尽可能针对机具运作不灵提供完整的资讯。
若您对问题的原因不了解,请联系开创水资源的技术服务人员来帮助您解决问题,而不用直接将产品寄回维修。

寄还产品做维修

请交寄欲维修的产品本体而不需要寄回其他配件如说明书或缆线,除非您觉得配件也有问题且想要一倂寄回。
交寄商品时,请记得附上一份RMA申请书影本,您将须负担任何交寄的费用。
在邮寄表单上,请记得注明”无商业价值商品退回维修”字样,否则海关将会收取一笔费用,该费用将由您负担。

服务费用

部份维修将会收取费用,如已逾保固期之商品、由天灾或环境等因素引起的损坏、或其他外力如不当使用或滥用、未经许可擅自改装或修理机具等行为,皆须收费。
若需要收费,开创水资源将会寄送维修帐目清单,在您同意付所有款项前,开创水资源将不会开始修缮。
修缮服务费用计算方式: 处理+修缮+材料费

修缮时程< /strong>

包括诊断、修理、交寄总共时程可能从几天至几星期不等

交寄维修过产品给客户< /font>

维修过程的发现与动作将会纪录于一份维修报告,并会与产品一倂交还
维修商品将会以快捷邮件寄送,您可以另外指定UPS或DHL等个人的运送服务,但可能需负担超出的费用。若您有需要此服务,请在寄回产品时告知本公司。

RMA流程表<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