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壓力計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壓力計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壓力計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01系列

壓力計

壓力計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15系列

氣壓傳感器

氣壓傳感器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壓力計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