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流速計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流速計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流速計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63系列

雷達流速計

雷達流速計利用雷達信號的反射,當發射一個雷達波束,該波束射向流體中的顆粒或氣體,並在其表面反射回來。通過測量反射信號的頻率變化,可以推斷出流體的流速,以非接觸式測量儀器,不需要將儀器直接接觸到流體中,因此適用於高溫、高壓或腐蝕性流體的測量,具有高精度的流速測量能力,能夠提供準確的流速數據。並測量多種流體。寬廣的測量範圍,可以應對不同流速的要求。這使得它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包括小流速和大流速的測量。對於流體中顆粒大小和密度的變化有較強的適應性,能夠在不同流體條件下穩定工作力,能夠提供即時的流速數據。這對於需要即時掌握流速變化的應用場景,提高工作效率和便捷性。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流速計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