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AQUAS 讓愛河更美麗

檢視詳圖

相信大家對於高雄愛河肯定不陌生,不僅是觀光客的好去處,也是高雄居民假日休閒娛樂勝地。但要如何維持水質的高標準?高雄市與AQUAS合作安裝水質紀錄器-ECO,一同攜手打造更優質的愛河。
安裝位置有三個監測站,分別為中都橋、幸福川及中正橋。ECO是一高可靠度及高效能的資料記錄器,適合安裝於水及環境監測等各種應用。內建壓力、I/O 模組、行動通訊、GPS衛星定位、RS485 串列通訊、氣壓感測模組等。並可以 RS485 通訊方式連接數位水質分析儀、傳感器及I/O 模組等SMR 數位傳感器。並有超低功耗,使用電池或太陽能供電方式,不需外部電源,可連續運轉長達10 年以上之優勢。採一體型全密閉IP68 等級可沈式強固外殼,不需配電箱,可直接安裝於潮濕、經常下雨、淹水等戶外場所,如消防栓、人孔、水表箱、河川、減壓閥、下水道、窨井... 等。
此三個監測站監測項目為水溫、酸鹼度、導電度、鹽度、溶氧及水深。且AQUAS特別為三個監測站設計網頁,除原本就可即時上船數據外,只要上河川水質監測之網站便可即時看到最新數據;除此之外也可選擇一段時間並以折線圖呈現,以便看出其間內變化。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