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藻類及微生物分析儀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藻類及微生物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藻類及微生物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35系列

葉綠素a分析儀

葉綠素a分析儀通過藍色光激發水中的葉綠素分子,使其吸收能量並進入激發態。激發後的葉綠素分子會發出綠色螢光,其強弱與葉綠素濃度成正比。能夠準確測量水中葉綠素a的濃度,透過檢測螢光信號的強度來反映樣品中的葉綠素含量。具有高靈敏度,能夠檢測到極低濃度的葉綠素,提供精確的分析結果。即時測量的能力,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提供即時的結果。使用非破壞性的測試方法,不會對樣品造成損傷或污染,保持樣品的完整性。螢光吸收原理使其成為一種精確、靈敏且方便的工具,可用於葉綠素濃度的測量和水質研究,提供了對環境和生態系統的深入了解。其適用於各種水域,包括淡水、海水、河流、生態研究、農業、水產養殖等領域。

SMR36系列

藍綠藻分析儀

藍綠藻分析儀具有高度靈敏的檢測能力,能夠檢測到極低濃度的藍綠藻,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藍綠藻濃度的測量,提供即時的結果,且能同時測量多個與藍綠藻相關的參數,如藍綠藻密度、葉綠素濃度等,提供全面的分析數據。儀器使用非破壞性的測試方法,不會對樣品造成損傷或污染,保持樣品的完整性。自動化功能,自動收集樣品、執行測量程序,提高測量效率並節省人力成本。適用於各種水域,包括湖泊、河流、水庫等,以及水產養殖業、環境監測等領域,提供準確的藍綠藻監測解決方案。幫助研究人員深入了解藍綠藻的分布、生長模式和水質狀況,有助於環境保護和生態研究。具有高靈敏度、快速測量、多參數測量等特點,能夠準確監測和分析藍綠藻的濃度和相關參數,為環境監測和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工具和數據。

SMR83系列

色胺酸分析儀

色胺酸(Tryptophan)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現場感測器監測資料,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84系列

羅丹明分析儀

羅丹明(Rhodamine)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85系列

大腸桿菌分析儀

大腸桿菌群(糞便球菌、大腸桿菌、總菌)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大腸桿菌分析儀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92系列

微生物活性分析儀

微生物活性(NADH)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現場感測器監測資料,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藻類及微生物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