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營養鹽分析儀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營養鹽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營養鹽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21系列

硝酸鹽氮分析儀

硝酸鹽氮分析儀採用高可靠度的離子選擇性電極(ISE),提供可靠且準確的水中氨氮/硝氮濃度監測解決方案。透過ISE的高度選擇性,能夠即時監測水中氨氮/硝氮的濃度變化,同時提供干擾物質的補償功能,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為了確保硝酸鹽氮計的最佳準確度和可靠度,並有自動清潔功能,減少積累的污垢對測量結果的干擾。能夠長時間保持最佳性能,延長感測器的保養週期,減少了維護的頻率和成本,並提供高度可靠和準確的分析解決方案。不論在水質監測、環境保護還是其他相關應用中使用,皆夠提供即時且準確的氨氮/硝氮濃度監測,同時確保長期穩定的性能和延長感測器的壽命,更高的效率和成本節省。

SMR23系列

氨氮分析儀

我們的氨氮分析儀採用高可靠度的離子選擇性電極(ISE),確保測量結果的可靠性和準確性。能夠即時監測水中氨氮/硝氮的濃度變化,讓您能夠隨時了解水質狀況。提供干擾物質的補償功能,排除其他物質對測量結果的干擾,確保準確性。儀器配備自動清潔功能,定期對感測器進行清潔,保持最佳的準確度和可靠度。自動清潔功能和高可靠性設計使得感測器能夠長時間保持最佳性能,延長感測器的保養週期,減少維護頻率和成本。且適用於廢水處理、飲用水監測、混合液懸浮固體監測等多種應用場景。可靠、準確且高效的水質分析解決方案,有助於保持產品質量、提高效率並節省維護成本。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產品和全面的支持,讓您更輕鬆地管理和監測水質,確保環境和生活的健康。

SMR65系列

氨氮及硝酸鹽氮複合分析儀

氨氮及硝酸鹽氮複合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 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抗拉強度電纜線,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75系列

總氮分析儀

總氮分析儀,可提供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監測資料,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 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

SMR76系列

總磷分析儀

總磷分析儀,可提供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監測資料,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營養鹽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