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液位計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液位計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液位計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02系列

靜壓液位計

靜壓液位計是一種具有高精度的壓力感測器,用於測量液體靜壓或液位高度的儀器。基於液體靜壓原理,利用壓力感測器或壓力變送器測量液體對壓力感測元件的壓力,進而計算出液體的高度或液位。以良好的高壓能力,能夠承受高壓力環境下的測量要求,在高壓容器或管道中的液位測量中表現出色。不需要外部電源供應,且操作簡單。可連接到遠程監控系統,實現液位數據的遠程監測和記錄。即時獲取液位信息,並進行相應的控制和管理。工業領域中被廣泛應用,夠提供準確的液位測量數據,幫助用戶實現安全運營、資源優化和生產控制、監測和控制各種液體的液位,如儲罐、槽、管道等。

SMR61系列

雷達液位計

雷達液位計運用雷達波的發射和接收來測量液體的液位高度。將雷達波束射向液體的表面並反射回來後由儀器接收和分析反射信號的時間延遲來計算液位高度。運用非接觸式測量儀器,不需要直接接觸液體,因此適用於高壓、高溫、腐蝕性或有毒液體的測量。運用高精度的液位測量能力,以提供準確的液位數據。對於液體性質、液面狀態和液體介質的變化有較強的適應性,能在不同液體條件下穩定工作。較長的測距範圍,可以應對不同液位高度的要求,測量從幾米到幾十米的液位高度。良好的抗干擾能力,能在存在波浪、油膜、結霜、粉塵等干擾條件下穩定工作。應用於工業、石油化工、水利水電等領域的液位監測和控制儲罐、槽體、河流、湖泊等液位測量場景。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液位計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