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有機污染物分析儀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有機污染物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有機污染物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37系列

水中油分析儀

我們的水中油分析儀,採用螢光法的原理,透過替定波長的光束激發水中目標物質,使其產生螢光。相較於傳統吸光度法,螢光法具有更佳的樣品選擇性,能夠提供更準確的分析結果,連續準確地測量水中的油含量。其適用於各種應用場景,包括工業生產、環境保護、水資源管理等。無論是工業廢水處理還是油田生產過程中的水質監測,都能夠提供準確可靠的分析結果。
另一款水中油分析儀,專為成品油和原油的分析而設計,可以同時測量水中成品油和原油的多個重要參數,如油含量、油品種類。這些參數的準確測量能夠提供全面的油品分析結果,了解水中油的成分和性質。具高度靈敏的檢測能力,能夠檢測到極低濃度的油含量。這種高靈敏度的測量能夠提供精確的分析結果,讓您能夠迅速識別水中油的存在和濃度,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水中油含量的測量,並即時提供結果,節省了時間,可快速做出相應的管理和調整。這款分析儀結合了多種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包括螢光法、光譜分析等,以提供準確和可靠的分析結果。其綜合性能能夠應對不同種類和性質的油品,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操作更加簡便,並確保測量的一致性和準確性。結合高靈敏度測量、快速分析、多參數分析等優勢,為成品油和原油的分析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工業生產、環境監測還是油田勘探等領域,準確分析水中油的特性,確保產品質量和環境安全。

SMR38系列

有色溶解有機物分析儀

我們的有色溶解有機物分析儀(CDOM)/螢光溶解有機物分析儀(fDOM)是一種用於測量水體中有機物質的儀器。CDOM和fDOM是指在水體中存在的吸收和發射螢光的有機分子,它們通常來自於腐植酸、藻類和微生物的代謝物質。具有高靈敏度,可以檢測到水體中極微量的有機物質。螢光溶解有機物分析儀這使得它們能夠提供準確的測量結果,即使在低濃度的情況下也能夠進行有效的監測和分析。這提供了更全面的有機物質分析,有助於更好地理解水體中有機物的特性和變化。即時監測的能力,戶能夠快速獲取水體中有機物的信息,並做出相應的調整和決策。應用於各種水體環境,包括淡水、海水、河流、湖泊等。它們被廣泛應用於環境監測、水質評估、生態研究和自然資源管理等領域。

SMR43系列

UV254 紫外吸收分析儀

UV254 紫外吸收分析儀,可透過數位通訊界面直接連接,提供簡單、可靠、節省成本的現場感測器監測資料,SAC 分析儀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UV254 分析儀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 公里以上,SAC254 分析儀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水質分析儀。

SMR44系列

化學需氧量分析儀

我們的化學需氧量分析儀具有出色的功能和性能,以滿足您對監測資料的需求。採用RS485通訊界面,使得監測資料可以直接通過該通訊界面進行傳送。這種方式簡單、可靠且節省成本,方便您進行數據傳輸和管理。此外,COD分析儀還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通過遠端設備輕鬆監控設備的運行狀態,進行校正、設定和故障診斷,從而提高效率和可靠性。為了應對惡劣環境,採用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確保在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中能夠正常運行。同時,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確保了穩定的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使得分析儀能夠靈活安裝在不同的環境中。在測量原理方面,該分析儀符合環保署公告自動監測設施法NIEA/W518.51C的要求。它利用含有共軛雙鍵或多環芳烴的有機物對254nm紫外光的吸收程度進行COD的量測。同時,通過530nm光束系統,可以偵測水中濁度或懸浮固體物的濃度,並自動補償這些因素,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方便、可靠和高效的解決方案,助力您進行COD監測,更好地管理和保護水資源。

SMR45系列

總有機碳分析儀

我們的總有機碳分析儀為您提供卓越的功能和性能,完美滿足您對監測資料的需求。首先,通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監測資料,讓數據傳輸變得簡單、可靠,同時節省成本。此外,該分析儀配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讓您能夠遠程監控設備的運行狀態,進行校正、設定和故障診斷,提高工作效率和可靠性。為了應對惡劣環境,分析儀採用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確保其能夠在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中安全運行。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確保穩定的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使分析儀能夠靈活安裝在不同的環境中。該分析儀採用基於254nm紫外光吸收程度的測量原理,能夠準確量測水中的總有機碳(TOC)含量。同時,透過530nm光束系統,還能偵測懸浮固體的濃度,並自動補償,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我們致力於提供方便、可靠和高效的TOC分析儀解決方案,助力您進行總有機碳的監測,更好地管理和保護水資源。

SMR46系列

生化需氧量分析儀

我們的生化需氧量分析儀是一種用於測量水樣中生化需氧量的儀器,原理是基於色胺酸螢光相關性。具有高準確度的測量能力,可以提供可靠的BOD濃度測量結果。適用於各種不同類型的水樣,包括自來水、废水、地表水和工業廢水等。可以配合濁度與溫度感測器,提高測量的準確性和重現性。具有快速測量的能力,可以在相對短的時間內完成樣品分析,提高工作效率。

SMR74系列

溶解有機碳分析儀

溶解有機碳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DOC 分析儀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82系列

苯系物分析儀

苯系物分析儀是一種專門用於檢測和分析苯系物(單環芳烴)的儀器,包括苯、甲苯、二甲苯等,它們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製藥、化妝品等行業中。具有高靈敏度,能夠檢測到極低濃度的苯系物,並準確測量苯系物在不同樣品中的含量,BTEX分析儀提供精確的分析結果、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得到即時的結果。在生產過程中能夠快速監測苯系物的含量,並及時調整生產參數,也同時測量多個苯系物的含量,提供全面的分析數據。這對於複雜樣品中不同苯系物的定量和分析非常有用。操作簡單、方便,具有直觀的界面和操作系統,能夠方便進行測量和數據分析。高精度和可靠性,得到準確的測量結果。採用先進的分析技術和校正方法,確保測量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在石化、環境監測、食品安全等領域中具有廣泛的應用,能夠幫助用戶進行苯系物的監測、控制和質量檢測,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和產品的質量。

SMR87系列

原油分析儀

我們的原油的分析,可以同時測量水中成品油和原油的多個重要參數,如油含量、油品種類。這些參數的準確測量能夠提供全面的油品分析結果,了解水中油的成分和性質。具高度靈敏的檢測能力,能夠檢測到極低濃度的油含量。這種高靈敏度的測量能夠提供精確的分析結果,讓您能夠迅速識別水中油的存在和濃度,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水中油含量的測量,並即時提供結果,節省了時間,可快速做出相應的管理和調整。這款分析儀結合了多種先進的技術和方法,包括螢光法、光譜分析等,以提供準確和可靠的分析結果。其綜合性能能夠應對不同種類和性質的油品,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操作更加簡便,並確保測量的一致性和準確性。結合高靈敏度測量、快速分析、多參數分析等優勢,為成品油和原油的分析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在工業生產、環境監測還是油田勘探等領域,準確分析水中油的特性,確保產品質量和環境安全。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有機污染物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