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AQUAS),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負責核心技術及國際行銷,以研發、製造先進且具市場潛力之多參數水質分析儀器、明渠流量記錄器,壓力及水位記錄器,人工智慧雲端管理軟體等,提供雨污排水、暴雨洪水、城市供水、廢水處理、工業用水、商業用水、醫療用水、地表水、地下水、農業灌溉及漁業養殖等智慧管理解決方案。

基本水質分析儀

開創水資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專業基本水質分析儀領域,我們以多年累積的核心技術及經驗,配合顧客的各種需求,提供高品質的基本水質分析儀產品服務。我們提供線上監測儀器詳細產品服務資訊,歡迎您利用表單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SMR04系列

酸鹼度分析儀

我們的酸鹼度分析儀擁有卓越的功能和性能,以提供可靠的測量結果,運用最新技術改進預測性維護,減少傳感器的維護和更換,從而優化運營成本。pH分析儀具有在線診斷功能,能即時監測傳感器的狀態和解決任何傳感器故障或問題。並透過先進的分析和數據處理技術,提前檢測到可能的傳感器故障,並採取相應的措施。不僅提供準確的測量結果,也提高生產效率和效益。

SMR05系列

氧化還原電位分析儀

氧化還原電位分析儀是一種用於測量和分析樣品中氧化還原反應的儀器,它可以準確測量樣品中的氧化還原電位、氧化還原能力和相關參數,為化學、環境、食品等領域的研究和分析提供重要的工具。採用精確的測量技術,能夠提供高度準確的氧化還原電位,幫助您深入瞭解樣品的氧化還原性質。高效的測量速度,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提供即時的結果和反饋,提高工作效率。使用方便,操作簡單,即使是非專業人士也能夠輕鬆使用該儀器進行測量和分析。高精度測量,幫助用戶深入研究樣品的氧化還原性質,推動相關領域的發展和進步。

SMR06系列

溫度傳感器

溫度傳感器的監測資料,可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溫度計具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SMR07系列

導電度分析儀

導電度分析儀結合了實驗室分析儀和線上監測儀的功能,利用智慧預測維護診斷軟體和先進的技術水質分析方案,提供可靠和可重複的測量解決方案。無論是在一般應用環境還是嚴苛的應用環境中,都能夠表現出色。其設計和材質確保了在各種極端條件下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並即時掌握水質狀況並採取適當的措施,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測量解決方案,還能幫助您降低運營成本、提高效率,同時減少因故障和不準確測量而導致的損失。

SMR08系列

總溶解固體分析儀

我們的總溶解固體分析儀是一種用於測量水中總溶解固體含量的儀器。水中所有可溶解的固體物質的總量,包括無機鹽類、有機化合物和懸浮粒子等。可以使用多種測量方法進行測量,包括電導度測量、折射率測量和重量法測量等。每種方法都有其特定的優點和應用範圍,提供高精度的總溶解固體測量結果。它能檢測到微小的固體物質含量變化,並提供準確的測量數據。以快速測量速度,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得到即時的結果。TDS分析儀同時測量其他水質參數,如溫度、pH值和電導度等。這使得使用者可以獲取更多的相關數據,進一步評估水質的狀況。廣泛應用於飲用水分析、水處理、環境監測、農業和工業等領域,以確保水質符合相關標準和要求,並進行水質管理和控制。

SMR09系列

溶氧分析儀

溶氧分析儀為連續監測提供了便利,可應用於純水處理、生物反應器以及其他工業過程中的溶解氧,並能夠協助優化產品產量、維持質量水平並降低維護成本。其先進的光學溶氧計,適用於廣泛的衛生應用,提供穩定可靠的測量結果,同時通過智能傳感器管理技術,簡化了處理和維護的過程,以持續的監測,確保過程中溶解氧。有助於掌握和調整生產過程,提高產量並確保產品質量。同時,能夠降低維護成本,提供長期穩定的運行,減少停機時間和維修費用,準確可靠的測量解決方案,實現產量優化、質量維護和維護成本降低的目標。

SMR10系列

濁度分析儀

濁度分析儀採用了精密的傳感器技術,內置的LED光源,發射880nm的光束。這些光束在經過樣品中的懸浮顆粒散射後,通過90度夾角之檢測器測量信號強度,從而獲得樣品的濁度濃度。由於使用的是880nm近紅外光,它不會受到水樣顏色的影響,因此能夠在同一個傳感器中測量從低濃度到高濃度的濁度。它能夠準確測量樣品的濁度濃度,提供可靠的結果。此外,還具備自動清潔功能設備,保持窗口的清潔,從而延長傳感器的保養週期,確保持續的準確測量,並提供可靠的結果和方便的維護功能。同時減少了維護工作的頻率和成本,適用於廣泛的應用領域。廢水處理、飲用水監測還是其他混合液濁度監測場景中使用,

SMR11系列

鹽度分析儀

鹽度分析儀是一種用於測量水中鹽度(溶解的鹽的含量)的儀器,常用於海洋環境監測、水質分析和水產養殖等領域。具有高精度的測量能力,準確測量水中微量的鹽分含量。這有助於確定水體的鹽度水平,進行準確的水質監測和分析。以使用不同的測量方法進行鹽度測量,如電導率法、折射率法、比重法等。能夠適應不同水體樣品和應用需求,提供更全面的鹽度分析解決方案。快速測量的能力,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並提供即時的結果水體的鹽度變化,做出相應的調整和控制、自動收集樣品、執行測量程序和生成測量報告。提高了測量的效率,減少了人為操作的影響。能同時測量其他水質參數,如溶解氧、溶解固體、pH值等。這提供了更全面的水質分析和監測能力以了解水體的整體狀態。其設計簡單易用,操作方便。同時,維護也相對較簡單,可以進行基本的清潔和校準操作,確保測量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SMR12系列

懸浮固體濃度分析儀

我們的懸浮固體濃度分析儀採用了先進的傳感器技術,搭載內置的LED光源,發射880nm的近紅外光束。能夠測量樣品中懸浮固體濃度,並廣泛應用於廢水處理、飲用水監測、混合液懸浮固體監測等領域。通過利用光束在樣品中懸浮顆粒的散射現象,檢測器能夠量測信號強度,並準確測得樣品的懸浮固體濃度。懸浮物濃度計不受水樣顏色影響,能夠廣泛應用於各種不同濃度範圍的懸浮固體測量。除了高精度測量功能,也配備了自動清潔功能設備。確保窗口保持清潔,從而延長保養週期,以持續提供準確可靠的測量結果,減少了維護的頻率和成本及先進而可靠的測量解決方案。不論在廢水處理、飲用水監測還是混合液懸浮固體監測中使用,並能夠提供準確、穩定的測量結果,同時降低維護成本,達到更高的效益。

SMR47系列

色度分析儀

色度分析儀運用光學技術和色度測量原理來定量評估物體的色度和等參數。具高度精確的測量能力,能夠快速、準確地測量物體的顏色特性。這些參數能夠提供全面的顏色特性描述,幫助用戶更好地了解物體的顏色特徵。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測量,並即時提供結果。這種快速測量的特點非常適合生產線上的檢測和品質控制,節省時間和提高效率。廣泛應用於各個行業和領域,包括塗料、油漆、紡織、塑膠、食品、化妝品、印刷、汽車等。它可以準確評估和控制產品的色澤和質量,確保產品的一致性和美觀性。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具有直觀的使用界面和功能按鍵,用戶可以輕鬆進行測量和數據分析,可以搭配數據紀錄器進行數據存儲和導出功能,方便用戶進行數據管理和報告生成。

SMR78系列

透明度分析儀

我們的透明度分析儀的監測資料,利用紅外光的高穿透能力和降低散射干擾的優勢,透過吸光度原理,測量水中吸光度變化,透過濁度與透明度之相關性,計算出水中透明度,透明度計運用透過RS485通訊界面直接傳送,簡單、可靠、節省成本,並具備遠端狀態顯示、校正、設定及故障診斷功能。IP68等級防塵防水強固型外殼,1500N高強度克維拉電纜,傳訊距離最遠可達1.2公里,可直接安裝於水庫、河川、自來水及污水等應用環境。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基本水質分析儀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