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

废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下水道管网流量、水质、废水处理、放流水、船舶用水水质监测系统

下水道
开创水资源业界领先的下水道水质水量智慧监测方案,提供稳定耐用的产品组合,包括雷达流量计、雷达液位计、水质分析仪、污泥界面计等,为都市排水管理提供有力的决策信息,可即时预警,优化全局调度,最大化基础设施的排水能力和自我恢复韧性,有效减少暴雨溢流及偷排污染。
监测目的
水位監測 流量監測 人孔溢流 入流入渗 淤积侦测 偷排侦测
解決方案
水位 流量 入滲入流 淤積 偷排
具体效益
预防事故 高效营运 管网优化 应变调度 决策支援
 

放流水
开创水资源高成本效益的放流水水质水量智慧监测方案,提供卓越的产品组合,包括多参数水质控制器、雷达流量计、水质分析仪,可长期准确稳定监测事业放流水水质水量,使水质符合法规 标准,减少环境污染。
监测目的
水质监测 水量监测 水污计费 偷排稽查 自动申报 污染防治
解决方案
重工业 半导体 电子 金属加工 食品 医院 船舶
具体效益
预防事故 符合法规 减少成本 ESG绩效 环境治理
 

污水处理厂
开创水资源提供污水处理厂高效能的水质智慧监测方案,先进的产品组合,包括多参数水质控制器、水质分析仪、雷达流量计、雷达液位计、自动采样器等,能应对严苛的环境,使污水厂达到节能、降耗、高效运行,并持续实践精细化运营管理。
监测目的
水质监测 水量监测 污染预警 智能曝气 碳源投加 精确除碳 污泥浓缩
解决方案
进流 沉淀 生物处理 采样 污泥浓缩 放流
具体效益
预防事故 应急应变 提质增效 节能降耗 符合法规


工业制程
开创水资源精密、高可靠度的工业制程水质智慧监测方案,提供稳定耐用、容易操作、不需添加试剂、无耗材的产品组合,包括多参数水质控制器、全光谱水质分析仪、光学及电化学水质分析仪、人工智慧云端管理平台等,自动即时搜集分析所有生产过程水质资讯,最佳化制程控制,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与品质,降低生产成本。
监测目的
浓度监测 水质监测 污染预警
解决方案
制程 冷却水塔 纯水/超纯水 锅炉 废水处理
具体效益
预防事故 提质增效 降低成本 符合法规


商业用水
开创水资源新世代的商业用水水质智慧监测方案,包括水质云端管理平台、多参数水质控制器、余氯、浊度、酸碱度、色度等水质分析仪,自动监控建筑用水,确保水质纯净、安全、符合法规标准。
监测目的
余氯监测 浊度监测 酸碱度监测 色度监测
解决方案
医院 商办 学校 旅馆 机场
具体效益
污染预警 预防事故 符合法规 保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