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

保固政策

开创水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提供产品(下称产品)保固期间之维修或更换不良品之服务。

一、 保固期限
保固期从产品购买日起一年,如无法提出购买证明文件,则以本公司系统纪录之出货日起算。

二、 保固范围
本公司对于产品提供材料及制造瑕疵保固,产品保固仅在产品经本公司训练合格专业人员正确安装及使用的情况下有效,本公司的软体(包括但不限于系统软体、设定校正软体、通讯软体等)、资料品质、电池运转时间等,不在本保固之涵盖范围内,本公司不保证产品之运作绝对不会中断或没有错误。因未能遵守产生之相关使用指示而产生的损坏,本公司一概不予负责。

(一) 产品若因不可抗力(如淹水、地震、雷击、火灾等)、环境干扰、电磁干扰、操作不当、电源不良等外在因素或使用不当行为(如自行修缮或改装等),造成缺陷、当机及失灵情形,一概不提供保固。

(二) 如有下列情形,本公司亦不负保固责任:
1. 已超过保固期限。
2. 如产品系因被不当使用、滥用、未定期维护保养或未经授权自行改装及修缮者,此情形本公司保留独立判断及决定提供保固服务之权利。
3. 客制化及原厂委托设计代工者。
4. 非属本公司品牌之零配件者。
5. 经过更新、改装或经过客户或客户指定之第三者不当使用者。
6. 拆开外壳。
7. 拆卸电路板及连接线。
8. 产品暴露在高温、低温、高压、腐蚀、辐射、震动、磁力等环境中。
9. 产品遭外力破坏、挤压、撞击、扭曲、摔落等。
10. 外观损坏如刮痕、凹痕及破损。
11. 搭配使用非本公司原配属电池及充电器。
12. 搭配使用不符合本公司产品规格的第三方零组件或产品所造成的损坏。
13. 未遵守本公司发布的准则,包括但不限于技术规格、使用手册和维修说明中的资讯。
14. 非由本公司指定的代表或维修中心进行维修(保括升级和扩充)后导致的损坏。
15. 产品上的任何序号遭到移除或污损。
16. 无法以任何方式证明自己为该产品授权使用者。
17. 二手转卖或非经本公司授权之经销管道所购买者。
18. 保险丝、电池、电极、涂层、LED、氙灯等耗材。产品不符合免费保固之条件,本公司得拒绝检视、维修或更换零组件,若本公司决定提供相关服务, 将酌收产品维修服务费,收费标准请洽本公司业务人员。

三、 保固服务流程及内容
(一) 在送回产品前,须先填写维修申请单送交本公司,并取得一组返修商品授权码(Return Merchandise Authorization ,简写为RMA)始予检修。
(二) 本公司不承担送修过程中产品损坏之风险,且产品须以原厂包装寄回,运费自付。
(三) 原经销商或本公司服务中心提供协助保固服务,已完成修复或更换的产品享有自修复或更换日起90天的保固期,或以原保固期限之剩余期间,两者中以期限较长者为准。
(四) 本公司得于检视产品后自行裁量决定给予维修或更换新品或良品或不予维修;已更换产品或给予退费处理之产品属于本公司之财产,本公司不会将该产品返还。
(五) 如产品无法提供维修、换货服务或经维修、换货后仍无法解决,本公司将依产品折旧后之价格予以退费。
(六) 检测返修时间约3~4周,但不包含维修备品短缺、停产、费用协调等情况。

四、 免责条款
(一) 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对于任何因产品使用所发生之侵权、直接、间接、特殊、意外或衍生性的损坏,包含但不限于使用损失;收入损失;实际或预期利润损失(包括合约利润损失);资金运用损失;预期存款损失;业务损失;机会损失;商誉损失;声誉损失;资料遗失、损失、遭到破解或损坏;或是任何原因造成的间接性或衍生性损失或损害,包括更换设备和财产,因修复、设计或复制本公司产品中储存或使用的程式或资料而产生的任何费用,或对于本公司产品中储存的资料有任何无法维护机密性的情况等,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本公司亦不就第三方设备之故障负责,即使预见获悉该等可能性之存在。
(二) 若产品被应用于极可能导致直接或间接人身伤亡或设备损坏,包括但不限于基础设施及相关设备、军事或军事相关设备、航空器、交通控制设备、灾害预防系统、控制系统及设备,本公司将不对此应用所衍生之任何人身伤亡、财产毁损及任何损失负责。
(三) 为了不断改进产品品质与效能,本公司保留变更产品外观、内容或规格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四) 本公司无法保证在依据本保固进行任何产品维修或更换时不会对产生上储存之资讯构成风险或造成遗失。

五、 其他条款
(一) 本产品保固政策可取代任何其他口头、书面、法定、明示或默示的协议或约定之保固。
(二) 本保固政策之中英文版如有内容解释上之差异,概以中文版为准。
(三) 本公司责任范围为制造、销售及产品之正常供给与使用,无论依据本保固条款、产品合约,或其他产品责任,本公司所负责任之范围均不超过产品之成本,本公司亦不对任何产品造成之利润损失或伴随之损害负责。
(四)任何本公司经销商、代理商或员工均无权对本保固条款进行修改、延长或增补。
(五)本公司保有随时修改保固条款之权利,包括适用期间、保固内容、服务提供方式、服务选项、维修选项、零件供应情况及回应时间,有关最新保固条款内容,请上本公司官网参阅( www.aquas.com.tw)。